休息一下!!接下來我們來進入下集的款式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先插隊說一下關於上個月夏季長褲的事情, 原編號B328 彈性小腳褲(2015夏新色)

因為5月份訂購的人太踴躍冏大家都衝著褲子來,也剛好國外廠商下了太多數量,所以有幾個顏色布料已經做完了

原本的深孔雀綠 和 深咖啡 這兩支布料都已經全數完售.

我剛好這個月在跑布廠時看到一支新布,超.好.看的酒紅色!!!!!!!!立馬抓了一整支,但它剩下的也不算多

有興趣的人客這個月可以點一下!!我手上拿到的布料應該做個20件左右沒問題~

因為我自己也要留,再多就沒了冏

然後孔雀綠我替換了另一塊韓國的彈性斜紋, 比原本的那塊再淺一點,也是很適合夏天的顏色.

這塊,好看喔!

這種特殊色很少見的~喜歡蒐集色褲的人可以點件來收藏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入下篇的 A530蕾絲拼接細條襯衫

有計劃性的在6月這個檔期要做一款拼接的蕾絲襯衫給女孩兒們~

這個直線搭配小圓點的襯衫布料是不是超可愛XD

身為幾何控的我一看到這塊布卡就訂了,而且它的粗細剛好很適合BJD尺寸使用

這款有兩個顏色, 我一樣做了弧型下擺,就算放出來也有造型感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531 細條紋滾邊V領上衣

看了這麼多款的妹子服飾~來點少年風的平衡一下!

條紋控們!!站出來!!!

條紋衫這種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服飾XD

這次的條紋特別不同的是~特別配了螺紋滾邊,加上選的顏色很鮮豔

會非常的吸引鏡頭的拍攝.

給大家看看細節,外觀上已經跟成人的服飾沒什麼兩樣了,

但這可是一個手掌大小而已啊XD 前面講的簡單中的精緻感有沒有了解一點了?

一件條紋衫可以多重搭配出兩隻手都數不清的造型來.

女生穿起來也不錯~

故意做成V領看起來曲線延長,或是要戴項鍊的話都比較好看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532 可愛動物反折上衣

oh吼吼~小動物粗線了,這麼有少女味道的衣服,實在不太像我做的(喂

難得挖到布房有這兩塊印花的彈性針織,就想說在這個月做完它好了~

手上的殘布剩下不太多,喜歡這種服飾的人儘量集中這個月點:)

做完就下架啦!這種印花針織很少見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種夏季丹寧褲子我一起講

其實這也都是基本款了,就是衣櫥無論如何都要有的款式啦

就說今年丹寧當道,每一本雜誌翻開都是滿滿的丹寧風暴, 丹寧搭配上衣不稀奇

現在蠻流行就是深淺丹寧互相搭配的穿法

有點像這樣的意思

有點深淺深淺的組合丹寧色.

所以我後來就想說那乾脆幫大家弄個三種丹寧色好了~

方便大家可以搭配家裡的深淺色來購買, 這三色都很好用啊....

男生的話是做夏天的五分褲,女生則是基本款的短熱褲

想買那種最單純,上面沒有一堆裝飾的褲子~來找我就對了。(海鮮店老闆娘口吻

我就隨便各放一張啦~想看更多褲子的展示圖可以去官網看:)

B331 丹寧五分褲

B332 丹寧短熱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了褲子的部分,進入最後兩個E編號的款式~先來說說這個月的小針織外套

個應該很多人會想尖叫一下的吧?XD

小外套~棒棒噠XD

我自己一年四季都超喜歡這種外套的....隨便穿都很好搭啊>.<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每一款都有配專屬邊喔!!力拼色系無違和!!!

呵呵~~不管哪一色都很好看!!!!

如果想買的顏色比較多~一次又沒辦法帶那麼多,這邊先跟大家建議一下

有花樣的數量比較少要先下 , 素色的短期內不會斷貨

這樣就可以分月下單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拉S豆!!!!!

軟紗長洋裝!!!!!!!說好夏天要做女生的長洋裝的!!

這不就來了嘛 (被揍臉) 這次裙襬的剪裁上很特別,
可以展現很多層次的視覺感~不規則的剪裁,隨意擺動都不會是

相同的裙擺造型~

((超浪漫噠XDDDDDDDD 羞))

--
它也可以不拉到最上面,就變成一種單穿長裙的感覺~

胸型是做一點小S, 所以會有弧度喔!!

長洋裝超棒的!!希望大家也喜歡XD

裡面可以看自己要不要搭小背心~~16女那個示範的是有搭 A529的X美背細肩帶

其實不搭單穿也可以的//////一樣美膩~~~

 

---

 

以上!!就是本月份的全部作品介紹:D

一樣是開在10號的晚上11點,有興趣參與的大家歡迎來投單唷~

謝謝大家的觀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