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20280

(夢夢表示困擾wwwww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臨時的決定要上去台北玩個一天!!於是跟幾個好友約一下就衝了XD

我帶著我的愛妻(O)還有一尾沒壓力的幼幼<-我覺得saya已經算四分娃了....

跟一大袋,等著要面交的東西上去~~

本來想說只要把這一堆面交完畢,回程就輕鬆了誇哈哈,想不到我還是太天真(哼

忘記我自己跟團要收回來的東西也超級多啊啊啊~~~~

因為平常自己也會開團,然後也會跟朋友開的團(繞口令的感覺)

常常東西一買就放在彼此家裡渡過長長歲月....

這次剛好北上就互相面交完畢!

我先放一下這次的戰利品(!?)

P1120327 P1120328 P1120329

看的人一定覺得奇怪,怎麼會有CB又有N9蛤~?

辣些就都是這次收回來的團購物啦啦啦啦~~

然後最划算的就是上面那套SADOL西裝XD, 我本來想說它們最近風格有點走歪到制服系

應該不會有什麼東西想買..結果竟然有出清的西裝組啊!!一套兩千是不是一定要買啦!!

對所以我就買惹小田對不起。

接著就是一些食玩,這場食玩應該有6攤吧!?現在大家都自己燒陶了真厲害呀....

那塊坐墊是要上去前一天臨時看到製作者的噗說寄賣在別人攤位

所以一到會場就衝了!

雖然我沒買到最想要的紫色小花,但其實回家後想一想,這塊黑色的更適合我家才對...

所以這是註定的吧.

後來中間有跑回J法太的攤~跟羅可可家的幼橘純合照w 他們家橘純好多~超幸福//////

P1120270 

---

以上就是超虛的敗家實錄,接著來講講過程XD 我到會場跟友人一起逛攤(邊領+發物品)

沿路一直聽到無數次"什麼!?你今天沒擺攤????" 我都覺得聽到有種快幻聽的感覺

<<<<大家應該把這句替代了"嗨嗨~"來跟我對話吧.....

我聽到都心虛了啊XDDDDDDDD

我真的只是上來逛攤的啊表這樣XDDDDD

還有娃媽帶券來的我真是...抱歉OTZ 因為這個時間點現貨做不多,所以我是想說把現貨量

累積到8月啦~這樣貨多大家挑比較爽咩~~~

 

因為這場其實要買的東西就那樣(哪樣),後來就閃到2樓去坐著跟娃媽們聊天,

一邊刷FB發現好多人打卡都在2樓wwwww

有的就招呼過來見個面,有的我就去出奇不意的嚇一下人家(喂)

順便約一些面交的人也到2樓來~剛好能坐下聊聊天XD

就這樣過了2~3小時...後來覺得有點心虛,一度抓朋友想出去拍照

但那時候是大中午,熱到靠北我鞋底都快焦了,所以很沒用的又蛇回二樓坐著..

下午2點多才再度踏出去!!!

 

其實外面也沒什麼地方好拍,可是我有帶一些6月新品想順便壓幾張..

最後就在7-11旁邊的樓梯那邊拍照啦~~

P1120284 

(三哥家的肉包-肥矮可愛<沒禮貌) 我真的要講一下沒看過辣麼屁孩的幼幼...一直想笑XD

saya

saya也壓了很多~她根本就朝著4分前進了你們看看.

 

 

 

 

saya 

(兩個聽說都是幼幼的~姊姊牽弟弟照片XD 肉包一臉不甘願,幹嘛幹嘛)

-------------

我在那邊龜超久的....應該不少人看到有一個像猴子一樣的捲髮消雜某在那裏跳來跳去(不

有些有上來打招呼~有些站遠遠的但我都有注意到喔!!

下次不用緊詹就上來說聲嗨吧~~

我近視蠻深又不戴眼鏡,所以一個娃媽要看過三次左右才記得住....

所以大膽上前吧!!我B型自來熟不會讓你尷尬der~ XD 但你要忍受一個神經病。

 

放一下老婆的照片~這是小田送我的..今年的生日禮物! 名字叫-美玥

重量好輕啊~~超感動der~~~(感想竟然是這個嗎www

美玥美玥

美玥 

裝YA手開啟觀光客模式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拍完就跟本來約好的朋友去吃晚餐,中間還看到有幾位娃媽(應該是吧?)

買了500元的滷味跟自備一大桶的雞湯吃惹起來,真是太強大了太強大!!!

雞湯耶!!!!!!!我超想喝的啊!!!!!!!

還有那一袋滷味真是有夠大包XD 據說我們看到時是已經吃了一半後....

我總覺得活動會場外如果賣這個應該會賺喔(不要認真)

接著就去吃飯沒什麼好提的,除了有一個叫莎O的,翻牛排翻到自己褲子上以外

就真的沒什麼了.... <<<<乾,你還是講了啊XDDDDDDD

欸這家"凱薩牛排"真的好吃喔~
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5679548806875159297/about?gl=tw&hl=zh-TW

文章最末, 真心推薦一下北部的娃親們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