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完後,我當個廢物魯蛇了一整天,才順利振作起來~
起床那一刻,瞬間舒通任督二脈,氣韻丹田,感受到一種天地合一的全新感受,
連接下來要去十幾公里外的場地跳兩下就到惹呢~
晚上返家後又感受到一股能量掩面襲來..閉眼修練不小心達到一個元嬰初成...
(其實就是不小心睡著惹...)
好!!其實辣些跟辣些都不是很重要!!!!

總之!!!!!!

我要來開始打作品介紹了這樣...(小聲)
應該看的出來我今天還沒吃藥,我等一下會儘量拿出我那專業der一面,
不要讓大家一直想拿斧頭跟大槌對付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夏季新品剛上,希望大家有稍稍稍稍威威兒~感受到一點凶狠度.
今年開始有一些改變,(我要把噗浪講過的話騰上來,這一段看過的人
就先去喝個茶潤潤喉兒~啊記得要回來看下去,不要尿個尿就忘了自己剛剛在做什麼)
老人症頭都是這樣...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以前可能一個款式會弄個超多色出來,現在則會抓出2~4色,
大部分是2色這樣的組合,但特別配色與配邊框,這樣來做.儘量不走以前
的一色做全布片的方式, 退幾步講就是這樣能更像正常人類時裝的製作方式.
(縱使這樣布料需要叫很多種囧,尤其是配邊)
再來就是以往作品風格比較偏中性(大家應該有發現吧XD?)
就是有很多款式都可以男女共穿, 今年開始也有蠻大的變化,會劃分的更精細一點.
女生會有比較10女少女型態的時裝/或是像16女那樣比較有身材區線的服飾/
與共通性都可以穿的韓中性服飾(就是原本的風格
男生方面則不會有太大改變。
款式方面儘量不爆款,我會控制在12款那個附近就好,把每一款我能做的細節做好,
儘量不要讓自己去"不喜歡"其中的哪一款
<這我還蠻常天人交戰的,就是做出來但卻不想推銷整個蛇精病。→_→
DD的族群時間夠的話,我也會儘量拍一些試穿建議給你們:D

以上轉貼結束!接下來就真的要來開始作品介紹啦~


首先!!!就先來講講!!我覺得超可愛的千金小姐風格的洋裝~

大家應該有被打到吧?有吧有吧有吧!!????(煩死了#)

E417 織紋蕾絲露背小洋裝

我想做一款就算拍照拍到背後~也會覺得很素雅的小洋裝,所以捨棄原本的素色選了這兩塊布

看起來有大牌的風雅~立體織紋搭配上布型蕾絲,怎麼看怎麼美~

正面這樣的款式也適合搭配項鍊, 無袖的設計家裡有小外套搭上去也蠻好看的.

腰線上的剪裁有前後斜邊的布片,裙子是有點小花苞的立體樣式,不做一般的A字裙~我覺得少了點韻味。

側面的時候也能看到漂亮的形狀,可以看的出來下了一番苦心吧!

白色很好看, 而且它是帶一點銀灰的顏色,就像第一道雪落下後的顏色,所以我給它取了個"初雪"的名字。

喜歡嗎?幫女兒們帶一件吧!值得收藏的一品~

 

割刷落來~(欸你大媽屬性跑出來辣!!!!!!

我們來講講 E418 蕾絲繡緞一字連身洋裝 ,這個屬於大女生的連身裙吧!

這種款式一定要請出我們家總攻-春姐來好好詮釋一下, 其實它就是很簡單俐落的一件式洋裝

低反光的禮布(因為我很討厭緞面那種..總覺得有點low掉) 搭配立體的配色蕾絲

腳蹬個高跟鞋就很歐美範了有沒有 (油~~~~) ((!!!??

背後還有這種很妖孽的V型裸背, 有沒看到中間那個背凹線!!!!!!!!!

靠北邊走我整個人再投胎一次,可能也沒有那些蝴蝶骨啊!!!!!!!!!!!!!(何必自暴自棄

下方裙擺做比較收,所以翹臀也給它好好的把握惹起來。

--

這一款有做粉紅色喔!!!也同樣是配色蕾絲幾乎無色差!!要找同色老命都快休惹~

因為我本來預計要拍這件的娃,時間上沒算好~她去代妝沒回來....所以就暫時沒圖抱歉

留給大家拍一拍反饋給我啦.  ((備註一下這款版型DD不適合喔,不夠肉))

再來這款!!!是我第一個做好的作品~大概在兩個月前就完工,因為上個月爆款

所以延到這個月來發行,是一個春天到的時候第一個想做的款式!!

E419 輕軟連身格紋小洋裝(附腰帶)

它的布料是日本布進口,台灣發行,所以布料上可能會有點短缺的危機(因為就不是我自行進口的了)

但因為當初我一看就覺得這種款,就是要這種色...所以無法取捨下~只能說買到就買到~沒有就沒辦法惹(攤手

想要下單的人看能不能集中這個月下完,沒布就會下架了:(

兩個配色, DD穿這款超好看!!!!就算單穿不加皮帶也有一種輕鬆感~

PS:這款是一套+一條細緻手製皮帶喔!

因為是做真實開釦,所以如果要當外套的話~也不會看到醜醜的暗釦<-我個人實在很討厭這個

袖子有做可反折, 真正一年四季都適合。

要提一下的是下擺的馬蹄弧線, 流線美吧~(什麼你說還好!?別醬啦啦啦啦~很難車捏~

今年的裙子,一開春就就很明顯的在各種時尚秀場上,霸氣的標明-小四分.大圓七分,都過了!!

(好啦我覺得大圓7分應該還可以再持續一陣子)

總之現在最夯的不多說就是這種,五分蕾絲裙!!!

穿這種裙子最好是把衣服給扎進去, 好消息時~它幾乎海納百川的不管扎什麼衣服

都好看的要死要活!!!!!!((成語是這樣用嗎。

這款裙子的下擺蕾絲,為了要找適合BJD的大小,花了超多冤枉錢(oh漏)

最後選了這款法國蕾絲,也是有斷貨危機OTZ 店家不肯賣整根給我...一樣那句老話~

有沒有收到這款就要看運氣了....

襯衫扎入好看(還有點中性美)

就算搭配球鞋也很有風味,不知道是什麼妖術。

衣服放出來的話,也有另一種感覺~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扎進去的效果

但穿搭就是這樣嘛,之前講過了~見仁見智自己爽就好。

兩個配色,黑白有黑白的好處(就好搭啦),但紅色的老實說拍照比較亮眼~各自取捨瞜!

單價不太貴,如果喜歡這種有範的感覺~其實都收也可以啦,但如果預算有限的話,我會建議買黑白的-花鳥.

 


我在猶豫要先講單寧還是先講背心.....

算了先講讓我過了地獄兩星期的背心好了,這款真是讓我既希望大家訂又不希望大家訂

如此複雜愛恨糾葛,就像弟弟愛上沒有相認的親哥哥(欸)然後哥哥又喜歡親姐那麼糾結的情感 (住嘴。)

超難車的我的天我的地我是唯一der神話~♬  (我真的覺得不要深夜打文,感覺有一種酗酒成癮的感覺,窩沒辦法控制!!!!!!!)

(萬一我明天起床看到這篇,理智的我那一面應該會直接刪掉這篇吧!!!!!)

好跳回來正題。

就是個有很多拼接片,有腰身,有口袋,全內裡的西裝背心~

領片有燙立體內襯,所以比較挺拔,這種款式就是不能軟趴趴~

啊對了~它這件背心搭配圖中的內搭褲很好看,我當初的手稿它們是一組的 B329 細直條口袋內搭褲

內搭褲便宜到靠北(喂),預算還可以的人~就像法海一樣收了這條妖吧。往後的搭配不會失望的,這條褲~

另一個顏色也很好看喔!!可以看一下我家走中性風的-小實 的詮釋。

是一種深沉中又帶有細緻紋路的布料。

辣就來徹底推一下必買的兩款丹寧!!!!!!


A518經典馬鞍領丹寧襯衫

A522三色丹寧色染拼接襯衫

這種沒買真的有問題辣!!!!! (((你自己才問題很大))

先上圖突刺一下大家

其實根本不需要多說什麼了, 這兩件應該都是本月份中性主題必收的,男女都很適合

馬鞍拼接是打開衣櫥至少要有個1~2件的款式(我人類的衣櫥也不少件),它是一種歷史的經典拼接法

這個款式花家已經打過第3個版了,每一個版都做了不同的改變~這版是2015年的新版型.

隨著布料的不同都有不同的韻味.

而至於三色丹寧,我是拿了整支布回來,因為當時就剩下這麼20米左右,我腦子就是跑出這樣的圖,

想都沒想就抓了一整支,它很特別的是三個顏色都是"同一塊布",經過我們的拆布過程與染布定色,

才成就了這個作品。

橘粉色和藍色和墨黑色,不管你搭什麼顏色的其他部位,都能融合起來,這也是這個配色的迷人之處。

進入男人的夏季專區,我要三款一起說明!!

因為剛入夏很缺短袖,所以就先捏了三款不同設計的,短袖來給大家家裡的男人們~

呈上面所說,因為現在儘量走一個單品精緻的路線,所以選色沒有搭到適合的

我就會通通放棄,以達到單一品更好的目標.

好處是....大家也不用糾結要買哪色太久XD 是吧~

A516 圓領皮革拼接T衫

這款很特別喔~它是由四種異色素材互相搭配拼接, 做起來有點複雜(因為要一直換色線配色)

但這種拼接主題就是迷人, 看起來很與眾不同。

尤其中間接那一小塊小豹紋 (這種多了就俗),更是點綴的恰如其分。

----

而第二款的拼接T ,結合了特殊色與毛線口袋~有點俏皮感

A520 復古色彩拼色上衣

土耳其藍薄荷綠  都是很適合夏季的主題色系~

當然~配色線這種小細節,我們一定做到位不馬虎的。

---

再來第三款, 是我衷心喜歡的polo   A517 條紋針織POLO衫

我覺得男生穿polo特別有魅力耶...(可能我比較喜歡刷歐美圖,常看就覺得很帥)

可以的話,我希望能多弄幾色~但無奈當時在挑布的時候,還沒有進入夏季,很多布商都出很少

而那時候是馬上就覺得要做這塊布.

沒關系~等之後布料更多,隨著入夏,我會再多準備一些不同的polo給大家:)

這是一種熟男專屬的韻味。

這款的毛線~灰常磅磅!!

真的很細,而且它的配色也很討喜,下面不管穿長褲還是短褲都好看的要緊~

領口也配了韓國的領螺紋,再加上釦眼配色,做到後面我也覺得可以了~差不多就如此了吧.

打到後面我又快睡去惹。快速的把後面的講完!(喂

A515抓皺背心綁帶低胸上衣

是一款大奶奶穿起來好阿嘶 , 小奶奶穿起來變和服(喂#過分#)的款式

請看歌姬的詮釋 (米哭表示:我們偶像是走長腿路線的你懂不懂!!!!!!!

很夏天的一款背心,而且造型感又強烈。

背後是小燕尾

因為有腰帶的關係, 所以腰比較小的女孩可以自行伸縮~ (DD之類) 算是一個優點.

穿起來很好看(尤其是腰部那幾折真是要命)

搭長褲或是裙子都有不同的風味~就留給大家去交叉嘗試啦!

剩下三個款式這邊就不放多圖介紹 (字數要爆了XD)

一個是比較森女系感覺的燈籠長袖棉麻上衣-A514茶花大燈籠袖收擺上衣

我也很喜歡這種淡淡古風的女生衣服,蠻10女的款式,腰部那邊都有各抓幾道折,穿起來不會虛胖(X

另一個是A519 幾何拼接短袖上衣

這個月唯一一款副長展示的上衣XD ,這個款式其實有點現代金屬風的想念

其實在歐美的男性有很多都會穿類似這樣的服裝.

就它不是針織,也不是襯衫,版型比較"硬""直"的感覺, 台灣人應該比較難接受(我覺得)

但我自己想要,就還是做了這款~希望有同路人會喜歡.

其實它就是跳脫出了另一種風格.比較有個性的Fu

--

最後就是花家經典小腳褲的版型新色系啦!!!

夏季顏色大家久等了~~

我是褲人(就是很喜歡褲子)所以特別喜歡做各種顏色不同的褲子~方便搭配各式衣物

我們家的褲子都一定會選有彈性的布料


B328 彈性小腳褲(2015夏新色)

因為這樣更能凸顯腿部的肌肉,而我覺得這很重要!!!跟胸肌一樣重要!!!!(夠#

深咖啡 / 孔雀綠 / 米杏 / 銀灰

這四色都是精挑細選的夏天顏色~

大家就選擇,適合搭配自己家裡衣服的顏色下手就可以了!!

買衣服一定要前走三後走四啊!!!!!! (這不是盜墓筆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終於打完這落落長的一篇了!!!!這次只花了2小時半我進步了媽媽!!!!!(母親節加減喊一下

這次預購是開在5/10晚上11點

預購資訊這裡 http://www.iam16.org/300702637626032216973892836092.html

老客戶應該是看到爛的地步惹但我還是要指著你再看一次。(沒錯我就看著你)

新客戶更要看看搞清ㄘ來~不要懶惰啊啊啊啊啊,有不懂的開單前要問完喔~

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樓上啾樓下~阿姆啾阿拔~

有事沒事都來點個一兩件支持支持喔~~~

(這~~麼老的梗連夜市賣水果的都不屑用我還是打了,完全看出年齡。)

(我就ㄠㄠ痛哭兩聲...誰也別攔我)

 

廢話辣麼多,最後來兩段警世名言(深沉

買了就算後悔只是一時,沒買到後悔是一輩子!(

 

筆直的前進吧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欸......

我們5/10晚上11點見XD

是晚上的11點不是早上的11點!!!!!!!!(人家知道啦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