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46A4701  

I46A4702  

(謝謝三哥幫忙拍攤位照XD 我這個笨蛋拍到記憶卡沒容量惹)

感想好多,我要分一段段講:( 人老記憶差(流淚

 

1.

因為會場活動有發VIP紅包和收月預購,所以我也趁機看了一下誰是誰...

其中有一位常常購買的竟然是娃爸!!!嚇掉我的毛~

(因為我看名字一直以為是請男朋友代收之類的) 看到本人有點開心w

導致我有點胡言亂語真是對不起

最近VIP娃爸越來越多嚕~~~~

 

2.

有一位常往返海外的客人,這次特別過來送了一條白大衛給我...

欸超感動的耶~竟然還記得我們家抽什麼XD

不過人來就好了啦,以後不要買惹很貴很貴啦!!!!嗚嗚嗚

你你你我就是在說你!!!!!一定要特別講出來!!!!

3/6補充一下:

同時也謝謝馡薇太幫忙買2條菸XD每次都麻煩妳幫我買菸跟星巴克杯杯www

還有你給的柏蒂全口味豆子...朋友說大部分都很好吃(!???)只有一顆有點像狗屎(?????)

我因為是個臭俗辣所以沒有吃...

下午上網找了一下口味說明

 

太可怕了................

我還是繼續當我的臭俗辣好惹。

還剩下一半要等開工時給工作室的同事吃@口@//  <<<你這樣好嗎你...

 

3.

然後大家的投食實在太劇烈太猛烈太炸裂啦!!!!!!!

我有半個24吋行李車都是食物.....完全合不起來啊(抬頭望天)

最後只好塞了一半給朋友的行李車放...

用麻布袋裝起來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聖誕老公公...像下面那樣子

真的很謝謝大家QQ 但其實我只吃正餐不吃零食的...(小聲)

所以各位!!!下次千萬不要再破費了啦><來看看我就很開心嚕~~~///////

如果真的真的很想送點東西給我做紀念, 就送卡片或明信片吧:)

曬一張很虛弱的戰利品,其實我沒什麼出去逛街啦QQ~

P1100706  

上面的煙/兩捲MT紙膠帶/中間那一疊9封信件+卡片 也是會場收到的,謝謝大家喔!

吃的就沒有拍了~有一些請顧攤的人吃掉~剩下拿回工作室哩~

然後下面那疊書是CWT瓶邪戰力品(慢著。

右邊的DD眼珠面交品....編織小洋裝(才200耶)是撈到的XD

正中間是買給saya的新衣胡>3<////

 

4.

開場的時候,因為開放3月月預購投單嘛...有瞬間被人包圍的感覺XD

第一次在會場開單真的很新鮮, 而且大家搶到單後就散落在我四周振筆疾書, 超安靜...

覺得自己好像老師在隨堂考,同學們在填考券。(大笑

其中有一個娃爸蠻聰明der耶,他直接帶來一張小紙條,貼上, 然後就交卷結束了XDDDDDD

用貼的啊!!!!!!!超快超省事的啊!!!!!!!!!!(我完全沒想到可以這樣。)

中午左右順利滿單了,真是謝謝大家:3

 皮諾丘加開訊息請看文末

5.

活動結束完跟朋友去吃飯, 由於我平常的食量很小,

吃東西很快就飽了...友人說:"看我吃東西,那個東西看起來很難吃......."

可惡!!!!真是太可惡了!!!!!! XDDDDDD 我傷心!!!!!!!!

好啦~還是謝謝這位前一天帶我們去逛師大商圈QQ

我買了幾件跟我自己做的衣服很像的衣服(欸?) 順利騙過婦聯的人...

至今還沒有人發現那個根本不是娃衣。= =+

 

6.

然後很特別的是這一次也順利的在會場接洽了一些業務,

謝謝大家的拜訪~時間不多沒辦法跟各位事業主聊上太多,也沒有辦法即時答覆,

真是不好意思~相關的合作方案請各位再等我一下,等第二場活動結束後就會與大家連繫><

時間上的安排,以及適合度,都還需要深思熟慮~請多多包涵:)

 

7.

這場小妞和夢夢也有來攤位~還有新朋友-小鳥,橘姐也有一起拍拍照嚕//////

小鳥好可愛//////////

P1100699  

然後是夢夢QAQ我拍了好多張竟然全部死關關惹~~~((尼很討厭阿姨嗎?嗚嗚嗚嗚~

只好求助一下主人提供照片....

I46A4706拷貝-1  

今天的夢夢也很軟萌w

頭上是這次我們一行人去台北的新歡...香蕉鳥= ="""" (不能再邪惡

P1100700  

還有來逛街的小妞妞~~~~////////

我就說不要跟小頭之霸合照吼!!!!XD  ((小妞: 哼ˋ_ˊ !))

橘純的頭真的超小啊...

------

 

差不多就這樣了!!

謝謝大家的光臨(感動) 下一場是3/15皮諾丘場次! 依然有做600元就送BJD小枕的活動~~

霍夫曼領過的人,如果這場有買到額度,還是可以再領唷!

以及3月預購因為已經滿單, 幾經考量下決定加開30件的名額給大家~

一樣是開場後到攤領取填寫表, 這次滿30就會馬上結束了,還想預購的人,開場一定要先過來唷!

攤位編號 A12~14等候大家:D

201503

 

說個題外話: 3/5個人二手出清 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iam16

有想要的人可以直購~然後會場取貨付款喔www請多加利用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