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

 

Be your own stylist

做自己的造型師

 

開始寫介紹文也過了好幾期,有許多娃親建議在寫作品介紹時,也能融入一點穿搭建議,

其實多少都有寫,只是因為天生話嘮的關係,如果要寫作品又要講穿搭那可能會寫上天荒地老...

所以主題還是先放在單品上,搭配稍微帶到一些,如果有機會再將那個單元寫下去~

以及吾友小米兒表示要是我今天再寫"百搭"兩個字她就要馬上擊殺我.....

啊我的詞就那幾個啊大家不要嫌棄我啦Q口Q

開工後的第一場預購很特別的將開在3月份的兩個活動場次,

其方式在我前面的文章中已經有提及了,這邊就不再贅述,由於時間比較緊迫

這次看完文章後如果需要諮詢或舉手發問,請使用LINE,因為我們會提早北上

來準備活動,怕漏掉大家的訊息就過意不去了...

以上前言! 讓我們來開始進入本月的新品中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是編號A500的毛衣+脖圍套組

A500

 

因為不能說那兩個字,要怎麼講我真的想了很久.......(炸)

就稱呼它為經典款式吧~哈哈哈哈(解套!) 這款毛線料其實找了很久,大概去年11月就已經先準備好了

只是要做的東西很多,一直排不進單裡, 這一次終於如願將它做出來~

這款有許多搭配上的變化,除了正常的穿法

201503

 也可以先轉一圈,變成井字的圍巾(這樣會比較V領感,臉圓的娃可以這麼做,來拉長曲線)

201503

 再來是當口罩,另一半在後面,只露出上半臉的這種穿法

201503

 接著是帽子+圍巾-利用前半段先套住頭部,後半段旋轉到最後一段,打一個單結即可

201503

 女生的話可以這麼做,半帽半披掛,如果是長髮的話,一半可以當髮圈用的,也很美膩

201503

前一陣子很夯的品牌Mes Demoiselles豆皮毛衣,穿過的女星大概可以繞過地球七圈半(!!)

框住肩膀的法式風格,搭配各種單品都相當時尚

雖然沒有這麼寬鬆. 但我們也可以拿這款A500來學習效仿一下:D

 

201503

 如果將後面的釦子打開,拉至肩膀兩側的話,效果更好~因為時間關係我就沒有拍了

等活動結束的話再抓16女來拍給大家看.

又或是另一種變型款的穿著,一樣是鬆糕披掛,但是我們打X字

201503

 性感中又帶一點甜美的感覺.

這款是本月必帶的款式,要選哪一色?就看自己家裡的下半身顏色來決定~如果想買一套的人

也可以看一下我們的搭配飯粒,做做比較. 這款彈性與手感都相當好,加上變化多,

就算不要圍巾也可以單穿變成一件毛衣, 推薦給大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接下來我想一次說兩款, 這次有兩款雙子服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XD

紅+藍這樣的雙子色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做的色系, 很適合10女或是DD等年紀稍小的娃~

A498

A503

 那先說說A498好了, 這款的設計曲線比較長版,下襬如花苞一樣向內包覆,側邊有做抓線

所以整體穿起來會有一個水梨型,相當特殊~

201503

201503

該款融合了格子與素色布料的顏色.有特別配色所以相當協調,

我個人很喜歡這件的曲線,側面尤其美

201503

 

是經過很多次的版型改良才獲得的成果,加上側邊格子的視覺魔術,更加強了形狀感. 

前短,後長, 更能拉長腿部曲線~

--

至於A503這款像小精靈般可愛的連帽上衣, 版型比較短一點,寬鬆柔軟的感覺

選用韓國的針織布料點綴了格子布的細節在許多地方,

翻出衣物的內部就會感受到驚喜, 像是帽子的內裡,裡口的內部,口袋的邊.下襬.袖口等

都不只是單一顏色的呈現.

201503

 (由於DD上半身較短的關係,所以儘量選擇衣長短一點的衣服比較適合)

201503

 像這樣翻出領口露出裡面的格子布也不錯.

搭配長褲裙,有一種輕鬆休閒的時尚感 ~

這一款因為比較寬鬆,單穿是強調它的輕鬆中性,如果娃比較瘦,可以像我這樣

在裡面再搭配一件套頭上衣,更能做出衣服的層次喔!

201503

 

單穿搭緊身一點的長褲也很好看啦~也符合以前說過的"上寬下窄"原則:)

(這張被發現蕾娜偷穿內增高拉比例XDDDD 沒辦法10女比例實在太過"短"啦!!!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講完了兩款雙子服,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本月份唯一的小洋裝,

E412

E412

這款製作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好像是..福袋的活動時,曾經有娃親希望我能做一些牛仔丹寧類的單品

加上剛好去布行有看到這兩塊,有點復古刷色的淡牛仔,相當好看!!

很喜歡只是當時實在不知道市場接受度如何....所以要不要做也考慮蠻久的~

回家實在魂牽夢縈(自己很想要),所以最後就......做了><"

後來選擇了中腰的簡單洋裝款式,除了當洋裝也可以當外套來使用.

201503

 

這個不規則的小拼接格子真的非常可愛耶/////雖然有點花~

但是外頭搭上素色的外套就完全OK!!!單穿也很顯色~~

201503

小碎花則是比較內斂,又帶一點波希米亞的感覺,如果外頭搭上黃系的毛衣類應該也不錯

這一件碎花就好搭配得多~如果喜歡穿很多件的人可以選這色,

如果喜歡一件打天下,出門套上就走的人~就選格子拼接!

下半部的話搭個長靴,或是中長襪+短靴, 緊身牛仔褲,都相當適合.

因為裙子作A字的關係,視覺上的比例比較好拿捏.

假如要把它當外套來披掛使用的話,記得內部的顏色要選擇大地.或基礎素色的比較適合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廣告時就首先主打的小圈圈長版毛線衫, A502

A502

 這一款有做上下螺紋收邊,所以曲線上有包回來, 其實一直以來我自己的搭配原則是

每一套不超過三個顏色,(不然就會像聖誕樹一樣= =) 所以我的作品通常都很素,主要是

要能襯托出其他物件的顏色為最佳,

像這一個款式比如上面這色好了, 妳可以"借色用色",圈圈有桃紅.黑色.紫色.黃色

這四色都可以使用在其他單品上,比如褲子.比如帽子.比如包包.比如鞋子

不要再延伸其他顏色,比如沒事搭個淺綠色的褲子,這整個顏色就太多了

一雜就會失去一些質感。

201503

像這樣子,上圖搭配這個月出品的毛線帽(黑色),手拿桃紅色包包(借桃紅色顯色)

然後再批上A500的脖圍(黑色).鞋子也選黑色,整體的比重就是放在桃紅色上

看得出來嗎?

因為這個配色的最亮眼顏色是桃紅與黃色,所以就以這兩色為主題色,選"1"樣就好.

201503

 第二個色系,因為比較副古色,所以其實配個牛仔褲就好看~ 

牛仔褲和紅高跟鞋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喔嚇死我差點說出那兩個字= =",你們懂的哈哈~

--

兩邊都有口袋可以插手擺動作之類的來使用,毛線不會很厚,也不太顯胖~

201503

 

為什麼這款介紹的比較仔細.......

其實是因為當初打版做出來的時候, 看過的人都說款很俗=_=, 我覺得在我眼睛裡看到的東西

可能跟大家不一樣....... 明明就時尚又甜美啊奇怪咧~

而且我覺得這款玩穿搭特別容易,簡單就可以看起來很高竿~因為顏色多啊!!

推薦給時裝玩咖們的一品~~~~~~~

--------

 

圖片太多,我又要分上下集了= =

下一集來講襯衫類和羊毛外套~還有褲子與長褲裙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